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全新的开始



呼 日子本子

又到了和你诉苦的日子


最近的日子 过得有点疲惫 但是却充满期待


我喜欢校园生活的日子


虽然对我来说 非常的陌生


但是我相信 我自己一个人


也可以很快乐



有些时候



我已经分辨不清什么是好与坏


我 把最好的都留给你们


希望自己是好人



可是 当好人 也会害怕


自己这样付出 你们是否会了解


一起互相扶持



我只能说



我还是这样 对你们



好想念 我中学的大家


是多么的安乐



渐渐长大 发现社会很现实


我会保护我自己 不会再这样傻傻的










耶 一眨眼


四月尾又到了尾声


祝我的朋友们幸福快乐



你们要好好的哦


我想你们 =)







我有了一个目标


开始慢慢的往这个目标前进






护士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2 則留言:

  1. 加油!我亲爱的蕾!在那里好好照顾自己。。
    一个陌生的环境辛苦你了..T_T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