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有.没有

在想.

这个世界 有没有提供 一个人的k个时间

会不会 有一个人吃饭 喝茶 看电影的勇气

这个世界上 会不会也有一个人 和我一样

望着时钟 却有说不出的无助 和寂寞


这个世界

步伐太快 我承认

胆小 懦弱的我

停留在原地

不是这个社会抛弃了我

是我选择 把自己抛弃了



不断翻阅手机里的联系

只能望着电话 发呆

反复看着手机银幕

却发现 其实它

到现在一刻都没响过





当你发现 你已经失去你的的朋友时

你才发现

是自己 不珍惜珍贵的友谊


一切已经 太迟了



【天空 很辽阔 很蓝 心情 却很郁闷 很灰】
【心里呐喊着 朋友 曾经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 也 对不起】

2 則留言:

  1. 笨蛋~打给我不就好了吗??我不找你你就不会找我啊~~~真是的!!!我都不晓得你几时回来~打给我就好了嘛

    回覆刪除
  2. 几时回来请我吃taroyam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