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自信

好久没来了 小布
我并不是不爱你 而是 找不到唯美的图片 内涵的句子来衬托你的好

踏入了二零一三年 二十二岁的我
想法渐渐变的老派 沉闷
就连悠闲的假期
我都只想舒舒服服待在自己的舒适圈

那都不去
这样的我 很让人纳闷吧
肚腩一天一天在和我招手
我无所适从
当然 我知道 这是我的借口

看到身边的人 毕业 事业 渐渐上轨道
我还在追足她们的步伐

真的好自卑 我的自信心 一天没比一天好
好希望 一场梦
把我的价值观 改变
这样 就不用再为生活苦恼

新的一年 对自己说
撑下去 成功就在不远处
要赶上末班列车 要靠自己的毅力

咬牙撑下去 你会看到 大雨后
那片漂亮的彩虹

来宝贝 擦干你的泪水
告诉自己 不是一个没用的人

我要活得很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