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Started to love myself.

现在是凌晨3.22分

觉得有些疲倦了 所以以华文来代劳吧

兔年一转眼就要来到尾声了

其实心里有些许不舍

因为并没有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来为这一年所努力



我觉得这一年里

我的作风真的改变很多


把原本那个循规蹈矩的蕾儿

变成了深不可测的我

对自己感到有些惊慌失措

连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


爱自己 做自己想要完成的事

或许对每一个人来说

很简单

可是

倒映在我身上的

却是痛苦 和辛酸


我承认 我是悲观主义者

总是先往坏的方面想


可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拟定的步伐丫

所以不管别人怎么想

我还是会继续这样子走下去


这是在这一年里 自己对自己立的誓约

I Love Myself.

Don't get hurt by anyone anymore.

If accidentally the unconsious situation happened.

I would cuel myself and face bravely to everyone of you.




星星之所以那么闪烁

是因为 它们总是默默的奉献

就算没有被给予赞美

它们还是非常勤劳的 执行各自的任务

我们也应该秉持这样的态度

面对任何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年初二 那晚

我们来到了云顶高原

非常喜欢那里的气候

所以大家都涌到那里

过年的气氛 真的很好

天气寒冷 我点了一份面线来吃

虽然味道普通 可是心里暖暖的感觉真好

大年初四
到朋友家 拜年
聚一聚 很疲倦 不过很开心











晚安 世界
困了 =)
其实思念 也是一种习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