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下次.微笑

最近想说 我真的很颓废

好没有精神 越来越没有自信了

我虽然20岁 但是一点精力也没有 我呆滞着 我沮丧着

功课压力好大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 我的假期 好像都埋伏在功课堆里

不过这也许是好的现象

人生 唯有不断的努力 才会有成就的那一天

爸爸 妈妈 我爱你们

我会乖乖努力读书的

觉得家里是最温暖的


姐姐们 你们要向着你们的目标出发哦

哥哥 你要幸福快乐

狗狗 不要给我添麻烦 但是你好可爱哦

5岁了 要听话哦


妈咪我也爱你


=)




我最近爱上了运动

虽然时常孤零零的一个人

但是运动让我很放松

我喜欢流汗的感觉 把你的压力统统都抛到九霄云外去

当然 我也很爱吃

看到没有 这是苹果

哈哈

或许大家会觉得我很自恋 可是只想捕抓自己的任何时候

希望在我老了以后 还有很多照片可以回味

开始有目标了

我要背包旅行 买架相机 为这个世界纪录它的美好

人生是多么的短暂 唯有珍惜一切

你的人生 才会变得

有意义

因为我相信 这是上天的安排


我希望这个世界可以很美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过得很好

我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因为我今年20岁

笑口常开吧 蕾妮

呵呵 说真的 我的英文 到现在还是没有进步

有点怪自己不争气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而我的缺点 却是很多很多








自己不得不承认 我是多么的糟糕

希望自己就像照片中的自己那样 时时刻刻都要为自己加油打气


晚安 世界=)







ops.It was me again.


haha.








1 則留言:

  1. Don forget me!!!
    Let me join ur travel!!!
    I wish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too...
    Gambateh ya. i will always b the one who supporting u forever...
    Love u...muackz...>_<

    回覆刪除